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Ψ陽光活在我體內Ψ
2007/12/30 02:18:07瀏覽546|回應0|推薦14

(,—,) 陽光,雖說他是位男角色,他卻活在我體內,影設出了我曾經想過的事,以及我的嚮往之類,他是我的內在湧現出來的人物。

雖然,我是女生,卻寫出了男生的故事,我想寫陽光的故事,我想要像他如此個性鮮明直接的感覺,帶著勇氣有自己的想法,卻又不知不覺耍無厘頭的搞笑,這就是如此單純的他,而他也能擁有個最純潔的愛情。

目前,談上他的愛情,還太遠……因為,他還沒有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時候?他會有,就等著他遇見吧!

先預設些他的基本資料* (會在做更改)

星座︰太陽在雙子 月亮在牡羊

血型︰B

喜歡︰賺錢、有成就感、睡覺、看電視和聽音樂、玩魔獸

不喜歡︰纏人的小鬼(蠢孩子的陰影關係)、老鼠、別人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暫時先這樣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49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