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離不了自己的鎖
2005/06/07 21:10:03瀏覽201|回應0|推薦4

呼! 我現在真的心情都頗悶

居然那麼不照顧身體

甚至說出了 反正我不想活了...

這句話只是我的發洩

大概 是 壓力太大吧?? @@"

哈哈!

其實 我沒有想不開

只是 好累唷!

不管是身心都是一樣呀~~~

不得不努力賺錢

反正

心情就莫名的不好 就對了!

或許 又是我的低潮期

呵呵呵!!

發現和異性朋友在一起比較快樂

這是為什麼呢??

我的同性朋友們

之間發生了不少事情呀~

如果

像男生般有話直說 大方的個性

那該有多多多好呀!

但是

你能改變自己

不能強迫別人改變

我的朋友 就是強迫改變的人

呼! 太累~

還好~ 現在比較好了!

為什麼 她們總是喜歡 自以為了解我呢?

每個人都不可能被別人真正了解

真的了解自己的是自己

可以推開別人的手

卻脫離不了自己的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