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不過是要個會對我好的人..
2005/06/06 00:11:14瀏覽184|回應0|推薦3

好累呀!!!

為了園遊會 超累! 搬東西~~~

肩膀就發炎了 ><"

還要去上班 麻的! 差點沒給它哭出來...

哈哈哈哈~~

在園遊會中 我撈了一堆魚~~

買了隻鬥魚!!

除了鬥魚 其它魚都給朋友嚕!! 呵呵~~~

之前一直看著鬥魚 鬧著它

哈哈! 有它陪我嚕~~

現在 上班 都比較好一點!!

因為 有個男生會幫我

哈哈! 真好 ><

不然我一定會累到不行的啦~~~~

感謝他之餘

也害怕他對我那麼好 @@

我最怕別人對我太好嚕!

就是因為那時候都對我很好

現在...

只是個過去式!!

在園遊會 還和他吵架~~ 呵呵!

真沒想到@@

呼!

因為太累 我都沒有寫~~ 呵!

有沒有人發現 舒跑的寶特瓶裝

有孫燕姿得12款書籤!! :")

我已經有3種了!!

誰叫她那麼陽光又可愛呀~~~~ 愛死!!

哈哈哈!!

想想想想想~~~

我 不過是要個會對我好的人..

他也很幽默呀~~

之前 我朋友的男朋友陪我去找我媽

是因為怕我危險

問題是 我和他無關係的啦!!

沒想到 他們都誤會我有男朋友 @@

其實我沒有~~

他今天抽煙 我就揮了一揮~~

他就說 我也叫男朋友不要抽煙嗎??

我就說我沒有男朋友!!

=_=+ 原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