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抹煞不了的習慣
2005/06/03 00:07:49瀏覽222|回應0|推薦10

不知不覺愛上在這寫日記的感覺 ^^

因為 會有人看!

就覺得 和別人說了自己的心情 嗚嗚嗚!

呵呵呵!!

真謝謝 能有這麼樣的空間呀~~

今天

覺得上課頗為無聊

就和朋友借了MP3

偷偷的聽著

聽到以前曾出過專輯 卻沒出名的團體2人

叫做 (動靜)

他們的兩首歌讓我很喜歡

1/ 動靜

2/ 愛妳想妳

我聽著聽著 就覺得頗傷感~~

眼淚 差點沒掉下來 呵呵呵!

有點誇張

但是 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很難過~~ @@

我想想

但 你不在乎某人事物時

不管那某人事物如何了

也一點影響不了你

這時 算是更進一層的嗎?? @@

我現在

就是這樣耶*

我不在乎 的某人

我也就不會在乎 他如何了....

後提!

我要努力 把我的眼睛

移開移開

不要再習慣性的找他啦啦啦啦啦~~~~

抹煞不了的習慣

還是不斷折騰著我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