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或不值得的朋友 都已經不在了...
2005/06/03 00:00:46瀏覽213|回應0|推薦3

今天 好無聊

換了個位子 真是非常非常沒意思

總之 一些事

心情非常的不好!

我問了我媽

既然朋友相處不好 那就不要當朋友了

也不要爭吵些什麼

她的心機 厲害

讓我喜歡的朋友 變的和她很好

哎!

無奈的被她當板子踏上去

麻的!

原諒我放了一句粗話 @@

朋友

是不是 值得的朋友

我* 不知道

我覺得值得的朋友已被她奪去

原來

我不在學校生病時

她....

唉! 我關心她 她不關心我 她關心我覺得很好的朋友

這是什麼情形呢!!

我對她的好 她對我卻是相反的差!

算了! 看開

就像個瀟灑的男生 沒有兒女情長

就這樣看開吧!!!

我就說~~ 當男生比女生好太多~~~

女生總是小心眼 心機重 可怕的很咧!!!! ><"

雖然

有人要幫我和她吵架

但是 和老媽說過後

我想想 也對

何苦呢? 就不要當好朋友

做個非常表面 淺薄的朋友 唉!

雖然 累~

但是 也好啦!!

逼我的麻! 哭哭哭哭~~~

我也要努力

皮笑肉不笑的面對她 加油加油!!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1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