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無常....珍惜每一刻!!
2008/08/02 12:15:30瀏覽753|回應1|推薦35

今天是我朋友"忠吾"的告別式...........................

因為胃癌....

所以他當小天使去了!!

他終於解脫了!!他不再那麼痛苦...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他....昰一位開朗與青春洋溢的女性

這樣的結局...認識他的人相信都無法接受!!

除了錯愕外.....已經沒有其他的心情

前些日子...

學曼走了.....帶來了多少人的傷心與不捨

現在..忠吾走了!!

我想他們在天堂會遇到的.....

或許還聊起喝咖啡.....或許還都認識台中的那位克萊恩

成為談天的話題....成為朋友

這樣的想像.....已經成為想像

人走了!!..................

在思念他們時.....總是多了好多的想像....

最終...還是希望他好!!他走的平順.....一路心安!!

別了!!忠吾......學曼......

如果還有來生........我們還要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忠吾~~我們再一同相約到墾丁.....一同吃美食....一同談天說地......品咖啡.....品美酒.......品話題.......一同歡笑.....!!

記得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wncoffee&aid=2100166

 回應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那一夜
2008/09/08 02:24

一位奇摩的格友燒炭自殺,也走了

兩年前我也曾自我了斷差點也走了,現在想來真是傻蛋一個

有人拼命想活活不了,卻有我們這種傻瓜不想活

人生真是無常,現在我珍惜每一刻

活著總會有希望,死了就啥也甭想了


克萊恩(crowncoffee) 於 2008-09-09 10:52 回覆:

沒錯....沒錯!!

人生有希望....生活才有目標

快樂的珍惜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