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因夢想而偉大
2008/01/20 20:31:52瀏覽707|回應0|推薦38

人能有好多的夢想

卻不盡然每個夢想都能成功

假使夢想可以成為一種力量

當做動力火車頭

驅使你儘可能的去努力追求想要的目標

那就去做吧!!

或許有人會說

你太傻了

你太堅持了

犧牲的一切最後你能得到什麼嗎?!

乍聽之下似乎很有道理

也困擾了自我的思緒

不過

最後呢?!

我還是選擇了我所選擇的目標前進

我相信我做得到

如果現在我沒有做

以後我會後悔嗎?!

而如果已經做了

當然就要全力以赴

或許是我的個性與不斷面對的社會環境

造就了現在的我

從前高中時代的老師還有前輩們

送給我們一句話..

如果可以得到第一名;那為何要當第二名

昰的,沒錯!

我想我的夢想

仍然會一直持續堅持下去

雖然我還有好多的事要做.要學

過程是艱辛的

相信還是可以做得到

畢竟做不到的事情

我不會給自己承諾

更不會欺騙自己

加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wncoffee&aid=155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