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池邊是男士們內褲的fashion show
2015/12/16 04:29:02瀏覽416|回應0|推薦4

在這連鎖健身房游泳池﹑熱水池邊的牆壁上各貼著一張普通影印紙的告示牌﹕

Take a shower before entering the Hot tub and swimming pool.

在使用熱水池和游泳池前﹐請先沖涼。

這是一般的規矩﹐可是有不少的人並不遵守﹐或者是不知道有這種規矩﹐或者是根本不懂英文。

今天坐在熱水池泡著酸疼的肩頸﹐對面坐著一個6﹑70的白人老先生。坐著坐著一個老廣(廣東)約莫4﹑50的歐巴桑﹐從池側邊﹐全身是汗水的﹐一下子就進入熱水池。

這時老先生開口了﹕「妳剛剛不是才從蒸氣房出來的嗎﹖怎麼妳沒有沖涼就進來水池呢﹖」

歐巴桑皮皮的照坐下﹕「蛤﹖我不識聽英文啦!」哈哈哈!老先生傻眼﹐莫可奈何。

一般人怕惹事﹐都不會輕易開口去要求不認識的人沖涼再下水的﹐尤其身上一大堆刺青身材魁梧的黑人。老先生大概看是東方人又是女人﹐比較溫順﹐好說話。

昨天看到一位矮小的非洲黑人穿著一條灰色的內褲﹐很自在的﹐好像走在自家的臥房。

繞著泳池走了一圈﹐然後﹐走進蒸氣房。誰理你

可是今天有個個子不大﹐戴著黑框眼鏡的約莫60左右的白人﹐奇怪他也是穿著短短的﹑緊緊的﹑灰色的(原來男人喜歡灰色的內褲﹖)四角內褲﹐讓人很不舒服的看到胯下的一團﹐這應該是在自家才看得到的不是嗎﹖

在池邊設有的沖涼頭﹐隨便沖了一下﹐內褲都還沒沾到水﹐他就捧著一份英文報紙﹐走下熱水池﹐一邊看報﹐一邊享受熱水沖在身上的那鼓舒服勁。這時一個早就坐在池邊的老黑人﹐皺著眉頭﹐眼睛盯著他直直的看。

我眼睛也盯著看﹐心裡嘀咕著﹕拜託!老先生﹐你早上上過廁所嗎﹖有沒有擦乾淨﹖

說時遲那時快﹐這會兒又走來一位經常見到的東方男人(韓國人)﹐他貫常穿著一件長的﹑棗紅色的四角內褲﹐一樣下了熱水池﹐拿著愛鳳在玩著。

是有過﹐但是很少女人會穿內褲﹑內衣﹐在游泳池邊這樣走的。為什麼男人們會覺得內褲是可以在游泳池﹑hot tub上穿的。

明明在游泳池邊也有告示﹕請穿著合宜的衣著。

難不成內褲可以當泳褲﹖還是摸蛤﹐兼洗褲﹐回家就不用洗褲子了﹖尖叫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