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學成績單
2022/01/22 22:30:41瀏覽645|回應0|推薦7

小小女學期末拿回成績單,數學拿了個乙等。

我:「我知道妳數學不好,但沒想到這麼差。沒關係,我們利用寒假好好的加強一下。」

小小女:「乙很不好嗎?我看看....」拿回成績單仔細看評分標準,接著說,「乙是60-70分,我記得我數學沒考那麼差耶!」

我:「沒關係,我小時候沒拿到成績單前也覺得自己都很厲害。我們花時間好好補救就好。」

小小女:「我覺得老師分數打錯了!」

我:「沒關係,我們不怪妳。成績不好沒什麼好丟臉的,不肯好好學習才真的丟臉。小三的數學還不會那麼難的,我們還有機會雪恥的。」

小小女:「嗯,我會努力的!」

接下來又是老爸一陣激勵熱血操作,對下學期的數學充滿希望!



然後老師就打電話來,「不好意思她的成績打錯了,應該是"優等",麻煩明天帶成績單回來改。」



然後換我一陣錯愕.......是我對她太沒信心,還是老師評分太善良?

-----------------------

備註:

剛剛被來函糾正,乙是70-80分。我又記錯了......

可是,我是真心認為她的數學是有待加強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daddy&aid=17139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