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回顧18-上海華爾道夫酒店住宿和早餐外加外灘散步再加老克勒上海菜
2016/04/21 22:05:59瀏覽956|回應1|推薦15

每次陪老婆回娘家或是出差都只是飛上海,但都沒有入市區逛逛過,

這回台巴子瘋鳥帶著老婆兩個鄉下人到上海晃晃哩!


住外灘的華爾道夫酒店,很有歷史的建築物呀!

check in時發覺幫我們辦理的人帶的手表價格是我身家的幾十倍!ㄚㄚㄚ情何以堪呀!


房間內



房間的窗戶望出去


浴缸


洗臉台


到這裡硬體一切都好,比之前在無錫日航,南京威斯汀的都好,雖然建築物老舊了點,

服務也不錯,雖然沒有笑臉,但也沒有臭臉。

如果早餐也不錯的話那就太好了!

當然事情是沒有完美的啦!


歐姆萊,點了後做的,還好


老婆也點了,也是還好


冷盤的火腿,燻鮭魚等也還好


敗筆來了,我很興奮的看到可以點鬆餅,送上來後一看,怪怪還有巧克力口味不成,

錯,大錯特錯,不是巧克力,是焦掉的鬆餅,這一看就煎得很爛,基本上就跟我自己搞得一樣糟糕,可是再怎麼糟糕,也沒有道理把焦糊的送上來的呀!這算哪門子服務呀!

不過我沒發火,也沒投訴,反正說了也沒有屁用,不是嗎?


吃飽後到外灘散步




逛完後回華爾道夫酒店的蔚景阁用午餐



不是很餓,點了蝦餃,春捲,和燒鵝,怪怪我不是在上海嗎?怎麼吃起港式飲茶了?

還好中餐廳沒有早上鬆餅那種鳥事發生,算是可以吃,但也沒有必要特地來吃。


入住華爾道夫酒店的晚上,帶老婆去吃上海菜館,老克勒

她喊了好久要吃大匣蟹,看到有就點了,結果好像是醉蟹,不怎麼好吃哩!還是雪場蟹好!!


好像叫雞毛菜


臭豆腐


菜飯


河蝦仁


炒鱔糊


黑木耳和什麼雞


馬蘭頭和鴨舌


等超久才上的湯

看到就知道我貪心點太多,老婆不愛上海菜,她嫌太甜,我倒是挺喜歡的!

不過這家不是很好吃,下次上海多待幾天,慢慢把好吃的店家給他吃過去,

預計是明後年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53966407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1 22:42
兩個人真的不好點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