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年夏休みの旅-下呂溫泉
2008/08/20 17:12:20瀏覽1686|回應0|推薦12


下呂溫泉是日本的三大名泉之一
瘋鳥又是住便宜溫泉旅館系列一個人一泊二食7800日幣,所以就不再貼旅館的照片和食物了,有興趣的自己去相簿裡看


下呂溫泉神社


路邊的免錢足湯

下呂車站出來往溫泉旅館方向
橋下河邊有個露天的免錢溫泉,本來瘋鳥想拍一張照片的,結果有個裸男在洗,我拿起來相機,他看看我,我看看他,最後我還是投降把相機放下來,我可不想被以為我對裸男有興趣勒!!!

這位老兄和三隻猴子不知道跟下呂溫泉有啥關係,天氣太熱,瘋鳥沒那個心去細看

再來就是去爬了不少階梯的溫泉寺,注意日本的寺廟旁通常都有墳墓,膽小害怕阿飄者,請勿一人前往



這要是放在台灣大概又要被痛批了,路邊的溫泉裸女圖

裸女圖的上面是青蛙圖,這算是日本版的青蛙王子嗎?

這個神社供的神很可愛,是高山地區的さるぼぼ七福神







不過說來さるぼぼ還真是幫這個地區賺了不少錢,說牠們是福神也不為過
旅館裡的復古造型公共電話
結論:來洗洗溫泉不錯,不過下呂沒啥好料,也沒啥景,感覺當日來回就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214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