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東京聖誕節
2008/02/03 19:33:57瀏覽1683|回應2|推薦14
本來這次放假要回台灣去的,哪知道瘋鳥的愛玩老爸老媽居然說從沒到過東京過聖誕耶!我實在不是很想再到東京玩,畢竟上次一個人來東京玩了九天,幾乎可以去的景點都去過了,不過瘋鳥爸媽下的令只好認了,這回要從東京一路玩回我住的名古屋然後再去京都,橫跨關東關西和中部,實在是很累人啦!

東京車站,東京我又來了
這回不是搭夜車,是用JR每年四次會發行的青春十八車票,別問我瘋鳥明明早就不是十八歲了為什麼可以用這個票,這個票是幾歲的人都可以用的,不過他只能作普通的JR不可以搭特急和新幹線,從名古屋一路搭過來轉車數次大概要花六個小時,不過便宜,單趟只要2300日幣比搭夜車舒服,如果不爽中間還可以出站去逛逛,中間會經過靜岡縣,也可以看到富士山,還有經過熱海,不過我趕著要去找我爹娘只好放棄出車站晃晃的樂趣了

瘋鳥爹娘還是習慣要住在帝國飯店,雖然他是挺方便的,可是也實在是老舊了點,不過窮窮的瘋鳥家當然是住不起四季或是麗池了,更不用說新的半島酒店了

帝國新館和本館的入口處不同,總感覺新館房間比較小,哀


聖誕花飾


住房客會送你帝國飯店做的巧克力,另外看到小酒櫃裡賣得好貴,一小包好像是三千多日幣,價位不輸給一些名店了
我們沒有訂聖誕大餐,因為太貴,加上瘋鳥爹娘一個不能吃硬的,一個不能吃生的,還有不吃牛肉等,所以就沒訂,可是這天是12/24,沒訂位可是連普通的餐廳都很難進去的,
結果我們只好去超市買了,隨便吃吃的聖誕餐,阿烏!
晚上瘋鳥媽媽異常的說要出去晃晃看日本人的聖誕夜
我們來到了飯店對面的日比谷公園





帝國飯店外的燈飾

銀座三越的LED聖誕樹

ARMANI的外觀好像是竹子燈飾

sony大廈外的聖誕樹

MidTown一樓外的聖誕燈飾

MidTown外的一整排路燈

六本木Hills裡面的聖誕樹,感覺少了綠色多了分樂高玩具的感覺

表參道Hills裡的聖誕燈飾
東京果然不是台北可以比的,台北不管是元宵的燈會還是聖誕節等,裝飾的感覺都千篇一律,行道樹上的燈泡更給人一種隨便掛上去的,東京這個是有規律的繞上去,顏色上和花樣上也多了不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59297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
2008/02/05 14:58
帝國很好啊(改裝後不輸新 Hotel)!Four Seasons、Ritz Carlton、Mandarin Oriental、Peninsula 這些新貴跨國頂級旅館日本版卻少了一樣無可取代的東西:歷史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8/02/04 05:41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