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季旅遊-TOKYO-day1-羽二重團子
2007/09/30 20:44:54瀏覽1629|回應0|推薦5

在吃完今半後,又逛了一圈淺草寺後,決定去這家羽二重團子

在東京メトロ日暮里站出口不遠的本店

據說是連日本文豪夏目漱石等都喜愛的庶民美食唷!

別擔心找不到,出了站就看到地圖上有標示

果然是老店

門外有寫由來的告示牌

店內

還有日式庭院可看

一整套含茶四百多日幣,一串是紅豆泥,一串是醬油口味的

茶有綠茶和抹茶兩種,我選的是綠茶

我個人比較喜愛紅豆泥,他家的紅豆泥細細綿綿,不會死甜,搭上糯米團子真是好吃哩!

是的,我是豬,我又點了一份兩個都是紅豆泥的和一杯抹茶,喝抹茶要既得順序唷!

先吃菓子,再喝茶

兩分加起來剛好一千日幣,卻感覺很滿足,下次有到東京一定要再去一次

這裡少要外國觀光客,裡面聽到的都是日文,不知道有沒有會英文的服務生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266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