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季旅遊-TOKYO-day1-淺草今半ステーキ
2007/09/30 18:26:29瀏覽1539|回應0|推薦6

別說我是豬,大和壽司可是一大早七八點吃的,在把行李拿去旅館寄放後,我來到了淺草,逛了淺草寺後決定還是去吃個午飯

 

小排了一下隊,考慮了半天,決定還是不要吃太貴的壽喜燒套餐,後來證明我果然是對的!

古典西式裝潢

選了ステーキ丼

漬物,頗遜

聞起來味道不錯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鹹了點

肉很軟,可惜了調味不合我的味口,過鹹過鹹

反倒是底下的配菜讓我驚訝了一下,感覺是韭菜,不過女將說了個我不了的蔬菜名稱

味增湯

湯裡有放小菇菇和豆腐耶!

另外單點的sorbet=刷背=シャーベット

居然可以來這喝下午茶了!

個人感想吃過一次就好,壽喜燒的價位偏高,雖說是老店,可是調味上感覺還是過嫌

漬物隨便了點

這牛排丼加上刷背一共3000日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26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