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勢神宮
2007/07/13 19:44:38瀏覽839|回應2|推薦10

看到第一張圖不要以為瘋鳥窮瘋了去賭馬

這匹馬是伊勢神宮外宮的神馬哩!

伊勢神宮位於三重縣,不是台北縣那個三重唷!是愛知縣隔壁的三重啦!

是日本最大的神宮,也是最重要的,神道教又上連到天皇,古代日本是政教合一的

神宮分為內外兩宮

外宮外的大樹

伊勢神宮外宮的正宮豐受大神宮

過了門後就不能照像,所以只能從外頭照照啦!

本來以為該要很大的結果不大哩!

外宮神楽殿

外宮舞台

內宮外的大樹

內宮的鳥居,要跨過此宇治橋到內宮去,外頭是あはらい町裡頭有一條賣吃和お土産的老街叫あかげ横丁

我們兩天都殺去這裡吃飯哩!下一篇專門介紹吃的

橋上拍出去的景色

下面那條川叫五十鈴川

每個宮外都有個鳥居加上最外頭的鳥居,裡面就有我數不清的鳥居,日本人會在經過鳥居的時候鞠躬,我有時候剛好走到對頭,就好像被他們鞠躬一樣,好尷尬啦!

內外宮都有養的神雞,居然不怕人,嗜吃雞肉的瘋鳥媽一看到放山雞可是很黑皮勒!

內宮的松樹

流過內宮的五十鈴川

別宮鳥居

 

煮飯給神吃的御饌殿

內宮的正宮,皇大神宮,天照大御神,日本皇室的祖先啦!

上台階後就不能拍照了這是在最底下拍的

 

內宮神樂殿

風日祈宮的鳥居和橋

去風日祈宮的橋上

荒祭宮

來伊勢神宮最讓我感到驚訝的事情是數量驚人的參天大樹,每顆大樹的高度幾乎都有六層樓以上,兩到三人手臂相連都不見得能把樹圍起來,實在不能想像這些大樹怎麼躲過日本長達數百年的戰國時代和二次大戰的美軍轟炸,可惜我的相機沒廣角鏡頭沒法照完整一張照片下來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看看神木群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088153

 回應文章

歡喜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樹、樹、樹
2007/07/16 10:55
樹真美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咧~
2007/07/14 15:38
怎麼看照片會想到"天地無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