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cal喇叭汽車 網友安裝分享實測~focal ps 165音質分享
2017/08/10 17:07:44瀏覽31|回應0|推薦0

喜河鎮:大暑這天,塗書記與村民為何樂開瞭花安康新聞網訊(通訊員 胡紅莉)又是豇豆喜獲收獲的一天,在喜河鎮大雁村,村民們忙著稱豇豆,站在合作社門前等著收購車前來裝貨,收購車在他們殷切的盼望中開到瞭合作社門前,大傢三兩下就將豇豆裝滿瞭貨車,吐著熱氣,送走收購車,大雁村的塗書記與司機一起坐在車頭去送豇豆。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瞭,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翻滾的車輪似泄瞭氣的皮球,行走在烤爐之上,一晃一晃地彈跳著走到瞭洞溝橋這裡,坐在車子裡的塗書記瞇著眼睛看瞭一下太陽、再瞅瞅豇豆,對司機搖搖頭,司機很默契地調轉車頭, 往回走?回去歇會兒? 不、前方在修路,盡管今天是大暑,施工隊的人也在加速鋪路。我們得繞著從二埡子走。 塗書記,這麼大focal喇叭評價太陽,您瞧,我的車都跑不動瞭,要不,咱們下午給他們送去也行,豇豆送到就好。 開車司機說道。

塗書記斜著眼睛看瞭他一下,沒說話,司機乖乖地閉上瞭嘴,知道自己說瞭一句廢話。車子搖搖晃晃走瞭近兩個小時,終於到瞭嘉晟公司門前,此時,塗書記與司機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瞭,顧不上擦,他們趕緊與收獲人員一起把豇豆卸下來,等著收貨人員將豇豆一一清點後,給他們開瞭一張收據票,塗書記小心翼翼的拿著這張票,裝進自己帶的包包裡。

回去的路上與去時的緩慢不同,這次收購車蹦蹦跳跳走著歡快的步子,車子騰空瞭,速度快瞭不少,塗書記與司機還高興地聊起瞭天兒。看著收據票上的數字,塗書記別提有多開心瞭,難怪車子去的時候走的那樣慢,今天居然賣瞭8000斤,一斤1.3元,那8000斤就是10400,參與種植40餘戶,平均下來,每戶至少有200元,他想到,一組的杜大財可以去買個電風focal汽車喇叭價錢扇瞭,剩下的錢還能買一些其他用的,那45度揚起的嘴角代表他此刻的心情。focal ps165f

在支部帶領下,大雁村今年種瞭46畝豇豆地,參與種植戶有40多戶,此刻,他們正在高興地對比計算收入:種玉米一畝能收一千斤左右,種植時間長、收入少。而種植豇豆一畝能夠收獲四千斤,時間短,還有人包收。怎麼算都劃算。

這就是今年以來喜河鎮推進農業產業結構調整的成效。據瞭解,今年以來喜河鎮加大瞭產業結構調整力度,大力發展經濟作物,以加快推進全鎮農村產業發展,不斷促進農民增收。以豇豆為例,今年喜河村種植豇豆21畝、大雁46畝,在正常情況下估計能夠收獲130噸左右。同時以專業合作社為依托,向農戶提供種子的同時簽訂收購協議,今年保證收購價為每斤1.3元。農民采摘完豇豆後,隻需送到公路邊就能等待合作社前來收購。每畝產量高瞭,銷路有瞭保證,價格也十分穩定,農民種植積極性當然也就得到瞭提高。

問及明年的打算,大傢熱focal汽車擴大機情高漲,紛紛表示肯定還要種,並且還要擴大種植面積。收購車裝載滿滿而去,帶著農民的收獲喜悅而歸,這個大暑天,塗書記與村民心裡樂開瞭花。

focal ps 165 fx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qy842e8e6&aid=10829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