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mobile01網友精選】台中汽車音響安裝廠商優質推薦
2017/07/30 20:48:07瀏覽23|回應0|推薦0

上班族男人有哪些腹部減肥法 本文導讀:很多上班族因為長期的坐著而會導致肚子慢慢的變大。那麼上班族男人有哪些腹部減肥法呢?




現在很多人都是坐在辦公室裡的,基本沒有時間出去,那麼在辦公室裡男士要如何來減腹部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詳細的介紹一下吧!

一、進行有效的鍛煉

1、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遊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 X 字姿勢,雙腿大大地張開,幅度大於肩部,膝蓋繃直,上身挺直,收腹挺胸,面向前方,雙臂伸直打開,各向斜上方舉,手掌打開向前,手指並攏,全身肌肉向4個方向拉伸。

3、側壓腰,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膝蓋繃直,上身挺直,抬頭挺胸,雙臂自然垂於兩側。然後雙臂自然上舉,腰部分別向兩側壓下。

4、屈膝碰肘,雙腳的後跟並攏,雙腿站直,上身與雙腿連成直線,收腹挺胸,雙臂手肘向汽車喇叭改裝兩側彎曲上舉,手掌自然靠向中央。然後雙臂手肘下放,右膝彎曲並向左上收,同時右膝觸碰左手手肘,再放下右腿,上舉雙臂,接著抬起左膝,與右手手肘觸碰。

5、屈膝碰肘,這是瘦腹運動之一。坐在書桌前,雙膝、腳掌並攏,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雙肩放松,雙臂自然垂下。然後左膝向書桌底部頂,同時右手手肘向書桌桌面下壓,保持5秒後互換。

6、挺背扭腰法。如果你坐辦公室的話,又不願意起來走動,那就坐在椅子上,但要記得,背一定要挺直,然後手一邊打字,腰一邊,左扭一下,右扭一下,這樣,對於增加肚子的運動很有幫助的。

7、抬胸吸腹。這個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對於懶的辦公室男來講,尤其重要。你把胸胎起,然後用力地吸腹,記得,最好吸到極限,然後不要松開,還是保持正常的呼吸就可以。這樣,肚子受壓,就會加快運動,從而減肚子。

8、坐在辦公桌前,然後背靠在椅子上,手握住把手,然後雙腿抬起,落下,抬起,落下,這樣,連續做十幾次,或者更多,也很有效地減掉肚子上的肉的。

台中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9、或者可以用雙手來夾自己的胸部,就是把兩隻手分別放在自己的臉部的兩側,然後用臂膀的力量帶動手,把兩乳往中間夾,手再往下,一直從乳挪到腰部,再重復剛才的動作,也是可以起到運動肚子的效果的。

二、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淀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三、可以利用傢裡的條件多做腹部健美操

首先盤腿而坐,手握啞鈴置於腦後。舉起啞鈴至頭上,同時呼汽車音響安裝推薦氣收腹,上臂放松,將手放回腦後,同時吸氣,放松腹肌,反復做8-12次。

然後兩足踝靠緊,平躺在收腹機汽車音響安裝實例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復做10次。

第三部雙手握在收腹機上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台中汽車喇叭更換幹成90攝氏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復做5~10次。

第四部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呼出,使腹肌逐漸放松並向前拱起,反復做10次。 隨後休息10分鐘,重復以上動作,每天堅持做一次。大概用時10分鐘。

(責任編輯:彭志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qy842e8e6&aid=10752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