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機保養 【批踢踢分享】廚房油煙問題有靜電機就對了!
2017/04/01 04:38:06瀏覽65|回應0|推薦0

html模版EDG小姐姐要出名瞭?連國外記者都知道她們
自英雄聯盟誕生以來,LPL賽區再許多人眼裡(包括國外),都是令人敬畏的存在,S1-S2賽季,WE,IG等眾多強隊打法兇悍,曾經幾度碾壓歐美賽區。甚至因為當時眾多ADC選手實力超群,一度被外國稱為 盛產世界頂尖ADC的搖籃 。

隨後韓國OGN賽區誕生(S2時期,後改名LCK),自此便成瞭LPL肩上的一座大山。不過即便如此,完虐歐美賽區還是沒什麼大問題,所以世界上(特別是歐美),靜電機一直對LPL都存在敬畏之心。

但是隨著近年來LPL世界賽成績愈發低下,S6上甚至打不過外卡,自此之後歐美賽區眼裡似乎隻有瞭一個終極對手LCX,而對於LPL則變得沒那麼重視瞭,甚至在S6之後稱 LPL早已不是第二賽區 ,當時各大媒體都有報道。

而在外媒記者中,比較出名的以為就是莫凱西,他經常來華,可以是最瞭解最瞭解LPL的外國記者瞭。

今日,他發瞭一條推特,稱每個頂尖戰隊都有其獨特的背景或者個性,而對於EDG隻能想到女粉絲:

對此,網友們似乎也有些無奈:

競技隻能用成績說話,如今成績不好,隻能默默承受一切。希望LPL今年能夠好好加油,重新變回那條令全世界都畏懼的巨龍!

更多EDG相關內容推薦:

靜電機保養EDG小學弟立flag 廠長韓服前十我給他磕頭廠長賽後采訪:隊友們都叫我“賽文哥”Clearlove7上場在即?EDG曬圖或成暗示LPL2017春季賽第六周 來自全華班的怒吼



靜電油煙處理機DD2D91F90F8EA49A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qy842e8e6&aid=9964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