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車車...坐車車...
2009/10/27 11:13:16瀏覽249|回應0|推薦1

晚點要坐車回高雄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因為下次回來次後要再見到女兒也得要退伍後才見得到了...

是最無奈的地方...但也是不得已的地方...

最近老公的工作很忙...不過值得高興的是老公在我身邊陪我...或者是我陪老公...

因為到了這個禮拜日就是回部隊的日子...到時候就像是失去2個重要的家人一般...

所以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我所剩下的一點點時間...

做我現在想做的任何事情...因為一到了軍中就是又失去自由的日子...

接下來只能等待等待再等待...就只為了那張退伍令...

現在只為了歸鄉而努力...只為了女兒老公而努力...

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以後可以跟家人見面...在一起...

雖然現實是錢不夠用了...錢花完了...為了女兒變成月光族了...也沒關係...

至少退了伍開銷會少很多...這是討論規劃完的結果...

少了保姆費...奶粉尿布的開銷...至少這1年我已經準備好了...

已經把快1年的奶粉尿布給準備好了...只要退伍...保姆費就不用再支出...

少了1大筆的開銷...省了不少了...剩下的就是之前本來就有的固定開銷...

雖然沒什麼人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是這是我的想法...

買最近的奶粉尿布...在1年內用完它...就算在外面買也是放久久等人去買...

跟我的做法沒什麼差別...差在於價格高低...1~2包沒什麼感覺...

但當買大量時差了就上千上萬的差別...還是有差...

這就是所謂的聚沙成塔的另一種用法...

至少我因為這樣每個月要5~6千的奶粉尿布錢...因為這麼買...

不用再每個月去煩惱沒錢怎麼辦...也不用去擔心這個月沒錢買怎麼辦...

因為這樣一次買完後...我省下了不少錢...雖然這2個月的開銷十分的驚為天人...

但8個月5~6千也要4萬~4萬8左右的奶粉尿布...

我只花了不到2萬的奶粉尿布錢...

如果再加其他的開銷...小衣服.奶嘴...等的東西怎麼受得了...不省點怎麼行...

雖然大筆...但是也因為這樣省了一大筆...不是也不錯...

但這種方法除非事些有存錢起來打算要買奶粉尿布...

不然的話1個月怎麼可能這麼花...所以要事先有所準備比較好...

當媽了有什麼感覺...變的會去看一些女兒要用的東西...想一次購足...

但現在東西都買齊了...就不會再去看了...等後面用完有需要再說啦...

至少現在不用再擔心這些東西了...只需要努力退伍就好...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因為已經處理完啦...哈哈...心情也因為這樣好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q122122&aid=344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