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了命的圖
2009/08/25 21:42:39瀏覽258|回應0|推薦3

最近在忙

忙到天荒地老

忙到海沽石爛

忙到快要起肖了一"一怒


星期五老師教了我一下

然後....

星期六早上開始拼命的做

然後發現....

Sever那裡的檔案毀損....

意思就是我要再重做一"一怒

好吧

我認命一點

再努力一次

一切都重新來過

晚上的時後準備把第一張圖完工

媽丫!

電腦當機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一"一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天要亡我...

重來吧

老師在電話那一端說著:重做一定會比之前做的還快....

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還在跟第一張圖拼命....

是我跟Photoshop沒緣份嗎?

還是我最近沒燒香

認命是目前唯一可能做的事情

五張圖經過了近二十四小時的生死纏鬥

竟然連個樣子都沒有

我昏了

故事寫到這裡

感謝各位的眼淚跟鼻水

請各位自備衛生紙

因為天曉得我哪條神經接上了

在星期日一天就處理好原型

星期一做好各別的細部處理

星期二做好排版然後輸出

準時的在五點半之前做好彩繪板

送到邦哥手上

而邦哥....

開開心心的去開會

而我....

在公司裡喘著快要死掉的最後幾口氣....


以下

請各位秉持著純真善良天真無邪積極向前感恩圖報的心情來看這幾天的成果....

以上

讓我起肖的作品

下台一鞠躬=..=

另外兩張圖

請各位移駕到我的相本去看吧

感謝各位的配合

還請各位請勿拍照攝影

請勿拍打餵食

謝謝各位的合作

再次感謝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q122122&aid=3257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