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
2008/10/11 11:51:34瀏覽296|回應0|推薦4

星期五Fanny如約到家裡來做功課 

Fanny一進家門 包包一放 就直接窩在長達籐椅看著她自書架上取下的書

我把折疊桌搬到陽台  

次次她和妹妹來 就最喜歡在陽台上做功課了 她們覺得這樣很浪漫

搬好桌子 我整理了一下客廳 抬頭一看 窗外怎白濛濛的一片?

不禁滴咕著:「現在是起霧了 還是空氣不好ㄚ!剛剛外邊一片乾淨 現在怎一片白?」

Fanny被我一叫 也好奇的抬起頭往外邊看

回頭跟Fanny說:

「好嚕 快把功課做一做 我桌子都搬好了 書等等休息時再看啦...」

    

Fanny起身 伸伸腰 放下書 坐到陽台去

突然她大叫:「ㄇㄇ 彩虹! 妳快來看 是彩虹耶!」

真的 真的是彩虹

好大好大的彩虹 就出現在眼前

呵呵 原來剛白濛濛的一片是因為水氣重 準備要下雨啦

***==***==***==***

看到彩虹

梁靜茹的彩虹這首歌就打從心底響起...

對他 也該忘記了吧...



梁靜茹- 彩虹  (作詞:陳信宏 作曲:陳信宏/梁伯君)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 越是一無所有

只有慢慢期待 雨後你的影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5051&aid=228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