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抹掉的記憶
2015/09/22 19:45:43瀏覽100|回應0|推薦0

無法抹掉的記憶

近些年..
我們倆,好比是拔不掉的共同體!
你的一舉一動,也皆屬於我的生活一部分,⋯⋯
雖然你的離去,一直無法釋懷,
而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家庭.

算算已有十餘年,
好動喜好遊山玩水的你,卻因病痛所苦,
失去許多所想去實行的夢想.
但你很勇敢,表現出異於常人的堅強,
始終保持快樂的一面,
雖不捨..但在我們心裡很安慰!

或許這樣對你而言,是最好的落幕.
而近年進出醫院的頻繁,治療過程的不忍心,
在我心中有如針刺般,憂喜參半..
喜的是能和你一起快樂生活,
憂的是不知病根是否能永遠消失,
一來一往,猶如洗三溫暖般.

這樣的結果,
說真的,我到目前還是無法接受,
周遭安慰我的人,相信你們也是強忍悲傷.
在另外世界的你,也不希望看到這場景,
隨時間流逝,能慢慢撫平傷處,
但抹不掉..
你是我亦師亦友的好爸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3107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