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產業重生
2009/02/28 16:03:30瀏覽425|回應0|推薦1

夕陽產業重生

自上篇發文,
已近快一個月時間了!
說忙也無從說起,
因為受不景氣影響,
確實讓我去覓尋另一片天!

在網路裡打滾,
也將近四年多快樂時間.
從好奇心開始蛻變,
踏出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步路,
遺憾這感覺來得似乎太晚!

自己也有些年紀,
和新新人類七'八年級比起,
真是落伍了..
還好它們對我而言,
沒有彼此疙瘩更加尊重!

從職棒球友起,
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也興趣收集中尋見,
來自全國各地甚至是國外,
互相幫忙中得到滿足!

更從部落格中,
廣闊得到來自四面八方,
各階層各個領域,
支持扶持應援互相幫忙照顧,
充實了我更增長見聞!

而也在網路中,
不用出門尋找商品購物.
從網購中~
得到許多滿足欲望的商品呢,
也因此從中找到機會!

在購物拍賣網,
眾多琳瑯滿目商品之中裡.
有些是我每天所碰,
居然也有很多人在買賣,
於是有了念頭想!

家中數以千萬計東西,
在這不景氣中,
銷路是越來越不被看好.
所以在過去這陣子,
試探放上網路去販賣看看.

在網拍裡販賣價格,
因競爭力太強,
所以價格比市面低很多.
但秉持閒也是閒,
就硬著頭皮給拼下去.

所以我又多了項工作,
閒暇時去找東西,
放在網路上尋覓買家光臨.
因自己太求好心切,
所以東西種類還不很多!

但很感恩~
已有數位客人找上門來,
給我莫大的信心.
因此會努力以赴學習,
讓夕陽行業能找到另遍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269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