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獲新生了!!
2009/04/04 22:10:33瀏覽546|回應0|推薦7

重獲新生了!!

愚人節前夕,
卻遭受前所未有的窘局.
我奇摩帳號被停權,
所有跟奇摩攸關都被封鎖,
心想一切都完了!!

在之前耳聞,
或者是知識+裡反覆搜尋.
所得到都只是悲觀,
讓我的心情跌落到谷底,
思緒亂七八糟!

一想到..
接觸網路時間已五年了,
所使用第一個信箱.
和注入眾多心力的部落格,
還有無名'家族'知識...

同時也去想,
看看是否能挽回所有資料.
依照奇摩慣例,
我看機會是微乎其微,
但還是嚐試看看!!

打電話去奇摩客服,
如同先前所有預知的一切.
客服告訴我..
在拍賣帳號被入侵了,
導致被停權了!

合對資料後,
叫我留了另個信箱備用.
等兩'三天會告知,
帳號查詢進度的結果,
等待的心情真難熬!

而只過了一天,
奇摩寄來了新的密碼,
重新登錄即可以.
讓我這些天以來所有不安,
全部拋空了..

感謝~
奇摩客服的查明真象,
恢復我清白身份.
和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給予意見支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281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