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統求新改變
2008/04/13 10:59:59瀏覽421|回應0|推薦14

傳統求新改變

 

前幾天去參加,
高雄市日用器皿同業公會,
年度會員大會活動.
一方面去瞭解同業門的現況,
最重要的是敘舊.

所謂日用器皿,
就是包含日常生活用品,
家庭廚房必需品等.
也是我所經營營業項目之一,
算是最基本種類.

然而這種行業,
也逐漸的沒落改變銷路.
不是沒有人使用,
是大家的看法與需求的改變,
讓這些業者無法生存.

舉例來說就是,
被大賣場壓縮的喘不出氣.
事實上我們是不輸,
在單一產品種類可不比它們少,
輸的可能是逛街順便採買吧!

而大家共同心聲,
都是不放棄這個老行業囉!
每家店最其碼二三十年,
一代傳承一代,
而我一樣接掌十多年之久.

每次路過五金行,
都放慢腳步注視那一家店.
心中皆有無限的感慨,
大部份經營者都已年邁長者,
從販賣擺設就可知歲月..

然而我沒放棄,
我會一直守候下去這家店,
改變是一定要有的.
但經營的理念會更創新,
做好這份工作.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177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