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宅男?
2007/12/12 17:46:44瀏覽317|回應0|推薦3

另類宅男?

宅男為何物,
他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事實上只一知半解,
但卻有人說我以相差不遠,
讓我真難為情了.

回想一下..
這些年以來生活作息模式,
倒是都如出一轍般.
無論家事'公事或私事,
都在一個屋簷下..

從早上七點多,
一直忙到隔天一點多就寢.
其中只有去一下,
離家不到一百公尺遠銀行的話,
剩餘時間就是在家裡面.

以前景氣好,
生意常忙得不可開交,
現雖已不復以往了!
重心就轉往照顧行動不變父親,
過得算很踏實呢.

忙碌之餘休閒,
幸好有網路來充沛運用.
說到此處~
就喜憂參半累積經驗,
克服自己不足之處!

像最近棒球幻影,
隨球季結束,
以漸漸從腦海裡飛似了.
所以在找尋另一方向,
在這部落格發揮.

我有眾多收藏,
或許這一方面可以一試.
想的很多..
卻找不出著力點,
無法走出另一片天!

我打字很慢,
心裡所想的東西點子.
常因起身做它事,
回到座位上就忘掉了所有,
要說無奈也不是吧.

像這篇文字,
我可花上了一個下午時間.
家事'公事'私事~
間間斷斷下完成此文,
按下送出感覺真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105&aid=144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