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志良我看錯了你
2010/03/09 23:31:11瀏覽634|回應2|推薦1
楊志良虧你是高學歷執政黨的政務官,你做出來的事卻愈來愈像個小孩,講難聽點,你玩夠了沒?

在你第一時間請辭之時,我心裡大聲叫好,整個國民黨,總算出了個有骨氣的人,總算有人知道不要畏畏縮縮,大聲勇敢表達有些事為了全民該做就要做.但全國從上到下(除了民進黨少數人仍在罵你)給足你面子,馬說健保費率可談,吳揆說細節可以再研究,所有媒體幾乎一面倒找出支持你的理論和數據,就在此民心可用之時,只要你一回頭,健保當下就可順勢改革,一個成功的戰役就在你的面前等著你張開雙手迎接.

然而,你一定要堅持再遞第二次辭呈,至此,算我看錯了你!!你以為政治這麼簡單嗎?你以為和民進黨打交道這麼容易嗎?你以為之前劉揆是不會做事的人嗎?問題在於,政治這一件事,就是要打到對的位置,找到對的理論,發在對的時機,利用對的環境,不光是想做事就可以把政治搞好.可是你的第二次辭呈,擺明了把你自己的"人格"放在國家利益之上!要知道你這一辭,民進黨更要落井下石,健保改革更將遙遙無期,為了什麼?為了你內心覺得既然辭了就不能反悔?你不知道馬,劉,吳這些人,為了要推動政策,為了要福國利民,每天都把自己的人格放到多低,低聲下氣,常常還要委曲求全,為的是什麼?還不是就是為了全民的利益要推動政策有時就需要民進黨支持!!你以為你這樣再辭很帥嗎?要是全台灣當政的人,都是不爽就不幹了,台灣還需要玩下去嗎?哪個行政院長不是在立法院給罵得跟臭頭一樣?大家都跟你一樣來個不幹就好了,是不是?你以為台灣哪個官是真的需要那個官位的嗎?你以為只有你的行為很瀟灑嗎?是的,你是很瀟灑,台灣的利益就在你的瀟灑之下再一次被犧牲!

簡單一句話,你留下,台灣有救,你的人格受損;你離開,你的人格超高,台灣卻因此得再混沌個幾年.看來,你對全民的愛心,和馬仍有很大的距離,想想人家馬為了要給台灣一新的契機,被罵成什麼樣子,連自己父親過世被人罵都還得摸摸鼻子,而你呢?你自己的小小人格就值得你放著全台灣的利益不管?

算我看錯了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38396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楊志良我果然沒看走眼
2010/03/10 14:12

雖然知道你的出生背景跟馬郝那批國民黨黨國權貴不同

而且你明知道要追討馬前市府所欠的健保費

可是就差那一步你就可以為台灣人民聲張正義

結果一如我所料的  你選擇逃避

歷史可能會還你公道

但是成千上萬的中產家庭若是要多付出不公不義的額外健保費

罪人跟悲情英雄將會是一線之隔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03-11 01:31 回覆:
"逃避"總是最簡單最有風骨最不傷自己的做法.

我只是失望,我以為,台灣總會多一些"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真正政治人物.......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健保虧損累累;上頭又不准他這樣做;那樣做
2010/03/10 00:41

那你希望他留下來;如何做?

向台北市討欠債;上頭一通電話就免了

要砍藥商;大醫院的藥價黑洞;都是馬政府的金主

要漲健保;選舉又到了;吳敦義不准......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03-11 01:28 回覆:
還不簡單,大聲向馬嗆一聲,留下可以,但如果全台九縣市的健保欠費不還,照辭不誤,現在民心可用,馬敢怎樣?吳敦義又沒"不准",站在人民立場,儘量找出不傷弱勢的方法,是吳揆的方法,到最後,總會找出"最不得不做"的漲價方案,也是健保可以永續經營的契機.

至於你,你除了滿腦子藍綠,可不可以來點為台灣全民思想的空間呀,看你寫的就只想針對台北北健保欠費,好像找馬的麻煩台灣人就發達了健康了??你明知道高雄市也欠了180多億你卻隻字不提,裝傻也不必裝成這樣.至於金主,你這腦殘的綠狗還敢提"金主"二字,全台灣誰不知道台灣的"金"都被誰五鬼搬運到國外然後自己當"主"了??

如果你多些中肯為台灣發聲的回應,歡迎隨時來指教,如果你堅持要當腦殘的綠狗,你來一次我罵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