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 GO LAKERS
2008/02/25 11:06:35瀏覽540|回應0|推薦3

說實話,LAKERS可能是最多人支持的一支NBA球隊,也有可能是最多人討厭的一支球隊,但,不管啦,我就是死忠支持,雖然我早已搬主那一年四季都充滿陽光的加州.

最近常看圓球城市的文章,幾位作者寫的文章都很有意思,說到近來不斷作軍事競賽的西區,真的是很有意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WWW.ROUNDBALLCITY.COM.

今天很開心的SUNS被PISTONS狂電,當然啦,我沒那麼壞心看人家輸球很開心,主要是因為這麼一來,LAKERS就正式坐上西區冠軍的位置,在我寫這篇的時候LAKERS還正在跟SONICS打球,但我跟大家保證LAKERS一定贏,所以LAKERS將單獨居冠,領先第二,三,四名和一場勝差.

GO GO LAKERS,今年要爭冠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164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