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金王朝再度來臨
2008/02/03 04:07:06瀏覽527|回應0|推薦2
紫金王朝我快要等到你了!!!

哈哈,當初在開部落格時,舉棋不定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名字好,突然心中閃過不如叫作"紫金王朝"好表示我對再一次的湖人霸業的期待,沒想到,沒想到,在我開了部落格之後沒幾天,湖人隊竟然跌破所有專家眼鏡衝上西區王位,雖然在小將BYNUM受傷後戰蹟下滑至4到6名間徘徊,老天硬是要給我個好禮物讓湖人幾乎在毫無損失的情形下換進了灰熊隊的西班牙戰將PAU GASOL,難怪我今天一整天開心得都合不攏嘴(其實看其來有點像顏面神經失調).

剛剛看了圓球城市朱彥碩的相關文章,我對內文裡一句"兵不血刃"是再同意不過,同事昨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湖人交易如此大卡進來,我原本最擔心的就是那換走了哪些能人,沒想到,不可能的事也終有一天會發生,所有不該走的都還在,走的只有該走的,我想我大概有N年沒有這種"運氣"了吧!!

好了,我就只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細節部份大家可以在各個籃球網看到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159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