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新景點--續寫台南行
2012/07/25 18:57:32瀏覽1631|回應0|推薦159

新的一天,果然貪睡到七點才醒來,睡眼惺忪的撥開窗簾看著台南的天空,早晨的天空看來含蓄多了,雲一朵又一朵的堆疊,就像貪玩起疊疊樂了。

今天要去那兒玩呢?

老公說要找一個舊的軍艦。

是新景點嗎?對我而言只要是沒去過就是新的景點,旅程中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旅程的樂趣。

在前往的途中竟然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抵達目的地時,天空一邊是藍天一邊是烏雲蔽日,退役的德陽艦遠遠的矗立眼前,沉靜的停泊在岸邊。

 

 走進這曾經參與南沙太平島巡航任務的德洋艦,從最下層往上探索,兒子和老公顯然比我熱衷多了,因為我對軍艦一向沒有什麼概念,船上的東西沒一個喊的出名字的得意一路上只見父子倆熱烈的討論著艦上的設備,還有艦長室與副艦長室的不同,說得可起勁了,我全都有聽沒懂,後來因為不喜歡室內那潮濕的空氣,寧可搶先一步上甲板吹風。悠哉的拍拍照,一覽安平港的風貌。

這是逃生船,聽說是危急時載艦長離開的

這停機坪應是船上最親民的地方,可以喝飲料吃冰的休息站大笑

離開了德洋艦,因為住房送免費紅茶點心的關係,來到了這間東興洋行天氣炎熱喝下大杯紅茶,真是暢快無比!

隨後來到了四草台江生態園區,也許是昨日坐船遊七股坐上癮了,本來想這天再來體會台江之美的 。怎奈離我們想參加的乘竹筏遊綠色隧道開船的時間還有整整兩個小時之久,附近並無其他涼爽適合等待的地方,加上必須湊足人數才會開船,因為有著不確定因素,加上天氣真的太悶熱了,我們決定把這個行程排在下次的計畫裡。

在四草的時候無意間在網路新聞上看到了音波觀光工廠才剛開幕的消息,好奇心使然,讓原來已要回程的我們又臨時新加了一個景點。

兒子問我這裡是做什麼的?說真的一開始我根本不曉得,我只是覺得觀光工廠應該會是好玩的地方吧!音波是什麼呢?我惟一想的到的就是超音波吧!

 

一進去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才知道那裡是展示著種種運用音波原理的美容器材,像上面兩張照片中的這些美顏儀器,是運用音波高速運轉的功能,在美顏儀上添加保養品或是酸痛膏,就能夠讓保養品或藥品因音波的震動而讓人體有更深層的吸收。當下導覽的小姐會幫參觀者做一次親身的體驗,第一次享受這樣體貼的服務,我感覺有點害羞呢!這裡應是愛美的女人會喜歡的地方吧誰理你

上面這支潔膚機去角質超厲害的喔!只是自己操作還好,我可不想讓人來清我臉上的角質啦!所以當下我只好等小姐說完轉身以後再自己試看看囉!

體驗館裡的布置感覺很夢幻呢!浪漫的馬車和一些可愛的雕塑,讓身在其中就像身處在公主的房間般,粉色與紫色都是我很喜愛的顏色呢!

 在這兒稍坐一下應該會有貴婦的感覺吧!呵

不過除了這些讓我大開眼界的美容器具,最讓我們一家人喜歡的還是結合了地方鹽文化的鹽創館,沒有人跟在身旁導覽感覺自在多了,這兒有366色的鹽喜餅,還有各種很有創意的作品。

這個房間很漂亮吧!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的玩鹽,我也好想去玩喔!(可是它有限制年齡害羞)我只能在門外徘徊......

 這個棒球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呢

 

這裡許多的小東西都讓人愛不忍釋,旅途中我和兒子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之一就是逛紀念品店,就算沒有買,看看也覺得興奮呀!帶著不捨的心情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還沒到家我們的心就開始期待下次的相約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sky&aid=663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