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
2008/02/26 00:14:47瀏覽512|回應0|推薦23

生氣的我

感覺自己是一棵被烈火燃燒的樹

不被理解的委屈像洪水一般吞噬著我

讓我想試著寬容的心沒有退路

明明是可以溝通的問題

就因為對方的一句先聲奪人

因為對方那自以為是的挑釁

讓我的憤怒像脫韁的野馬

戰勝了所有理智

於是越想說明白就越是說不到重點

越是想冷靜卻越顯得激動不已

於是我硬是把一切關在沉默的嘴裡

因為過於憤怒

所以我乾脆安靜不語

因為怕沒有辦法宣洩的痛苦會化為像利刃的言語

傷害我不想傷害的人

看著他痛苦

我的憤怒不會減少

痛苦卻會更深刻

他總是以為我陣前脫逃

是不敵他的真理所以退卻了

卻不知我輸給的是我自己

是那個即使深陷在水深火熱的痛苦中

卻還是優先會為他著想的自己

照片僅供詩文美化,版權屬原創者,如有侵權敬請告之,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sky&aid=164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