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好嗎
2008/02/13 17:04:03瀏覽672|回應1|推薦22

不知是誰開始問這句話的?

愛情和麵包哪一個比較重要.

有人說愛情比較重要,

能被愛和愛人

總是比較幸福吧

也有人說麵包比較幸福

因為貧賤夫妻百世哀,錢不是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

而我

從開始懂得愛開始

都認為愛情比麵包重要

我可以因為沒有愛情而選擇孤獨

卻沒辦法為找個伴犧牲我對愛情的等待

也許就是這份對愛情的執著和傻勁

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結婚

當好友面臨結婚的抉擇時

問我結婚好嗎

我會問她

妳愛她嗎

她反問我愛我老公什麼地方

說真的這真是一個既簡單又困難的問題

說它簡單是因為我覺得愛是沒有辦法言喻

對於我所愛的人

關於他的任何事都是我愛的地方

包括他的缺點他的悲傷他的過去和未來

不只是光明的出色的那一面

而說它困難是因為我的看法又如何表達給她明白呢

那是面對自己時的真心

每個人的體認是不盡相同的

我也很難用言語三言兩語道盡

也因為這份簡單的跟著心走的愛情

結婚十年

我依然在愛情中生活著

即使容顏漸老

面對生活有很多的挫折和挑戰

但我始終感謝上天給予我這麼溫暖的一份緣份

所以我還是不曾改變

就算人生重來一次

我還是覺得結婚     是我惟一的選擇

底圖僅供文章美化,版權屬原創者,如有侵權敬請告之,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sky&aid=1474948

 回應文章

e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3/06 16:22

愛情和麵包一樣重要

但是有了愛情還可以創造麵包

但是有了麵包卻不見得可以擁有愛情

很開心您選擇了一份真愛

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如此相知相守

深深的祝福您~

希望您永遠都是最幸福的~


從分享開始,我們的世界將大不同...
從自己開始,用熱忱感染這個世界...

沐雲(countrysky) 於 2010-03-06 18:18 回覆:

謝謝好友^^

有了您的祝福

我一定會是最幸福的

我也相信

您一定也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