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記憶
2010/11/19 20:52:26瀏覽573|回應0|推薦23

  小的時候總是會說"等我長大以後我要......."

  長大的時候總是會說"小的時候我們如何如何......."

  當我們長大的時候就會開始尋找以前的記憶....................

  這天與桃園同事相約好要去三芝跟臉一樣大的牛排,在完全想不起來的接下來要啥事的時候終於我們決定要去尋找小時的記憶"尋回野柳"..........

超大牛排、野柳女王頭、仙女鞋還有耍寶的豬鼻子比一比...........

在經過女王頭時還看阿六們相爭排隊要跟女王頭照相.............

但是,我納悶的是為何一定要在那兒排隊照呢?  我從這兒照也一樣美美的丫.......真是奇怪!

  不過說真的野柳歷經了多年,也遭受到了不少破壞,應該把它關閉列為保護地才對............現在的人觀光時還不忘破壞真的很不應該,我們應該更珍惜自然的景物才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alting&aid=461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