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龜病歷之一
2007/04/20 01:55:21瀏覽454|回應0|推薦0

病歷號:2003-048

姓名:(為保障隱私,刪除)

性別:男

出生年月日:不詳

備註:年齡約130-150

第一次

 

你好?想坐哪都請便。

 

我還是用趴的比較舒服。大門口的殘障通道為什麼都被兩輪的車堵死了?樓梯每一階又短得連我的腳都只能放三分之一,走了六階就讓我滾了三次。你們到底在搞些甚麼?

 

對不起,我想有些萬物之靈的個體,對其它生物的需求從不去思考。我提過好幾次,只是這棟大樓不是只有我們這個單位。其它單位很顯然不想為這些瑣事煩心。我會再請人幫忙除去這些障礙。那你有些什麼煩惱呢?

 

我好像已經活了永遠了,因為我都走不大動了。聽到有人類說走的橋比走的路還多。橋是甚麼?我好像沒走過,不過很久以前,在河口漂過的時候,在河的上方,有一條長長的東西,上面好像有很多很小和我同類但是又走得很快的烏龜,是不是就是那個就是橋?

 

今天會來,是因為和我在一起的一些小老弟建議的,聽他們說,你很行(謝謝)。我背上的東西越長越厚,雖然是一出生就有,但是最近越來越讓我不舒服。加上一冷我的消化就不好。還有結石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引起我的那個都舉不起來?還有住的地方,還有這裡的天氣,還有我的同伴。唉!總而言之,我就是很煩。

先談談你住的地方吧!

 

其實現在住的地方比我以前所有住的都好。我在臭水溝、金魚缸、魚塭、紙盒都住過。這裡空氣也比大多的地方都好些,夏天的太陽也和我出生的地方差不了多少,就是太濕了。讓我好像關節也不對,鼻子也老是怪怪的。

 

其實你有些肺病,不過對你沒有太大妨礙。關節的問題倒是比較大,除了風濕性關節炎外,還有些痛風。要注意平時要少喝水,水讓你的體溫下降,消化就不好。蛋白質少吃。你們這種的體質,並不適合吃太多的種子、果實。你的腳趾也都還好,以你這個年紀來說算是很好了。你本來就是適合在乾熱的地方生活的,到這個海島是真有些不適當。

 

其實我的同伴都還好,只是都沒有一個女的讓我很煩。怎麼搞的我到處都只看得到男的,就是看不到一個異性。我上次看到女的好像起碼有八十年了。

 

這個其實是你們這一些同類的問題。要知道你們是TSDtemperature-dependent sex determination),很有可能和你在一起的被收容的都是在店裡出生的。而那些人要不就是不知道TSD,要不就是讓出生時的女的都留下來了。

 

甚麼是TSD?人把我們的女的留下來幹什麼?

 

TSD是溫度決定性別。你媽把你們產在土洞中,你們在土洞裡發育時候的溫度,就決定了孵出時會是公的還是母的。

 

哦!有這種事我從來沒聽過。難怪我出生時,所有一起出來的大都是哥哥弟弟,全部就只有一個妹妹。這輩子我什麼都經歷過了。就是還沒有和女的,嗯!你知道,還沒有當爸爸。這也是我的一個難過的事。我想現在要再找個越南新娘,不知道可不可行。

 

嗯!我們人哪!不管哪裡來的,都是同一種,所以要找新娘是沒問題。可是,你本身的血統是印度,越南的可能是另外一種,是不可行的。不管是生物法則或是種源血統都不合。像以前有一隻亞洲象,是從越南來的,那個動物園硬是把另一隻從斯里蘭卡來的未成年母象和牠配在一起,說什麼老少配。後來的人也說甚麼送作堆甚麼的。後來有人說,兩地的所謂亞洲象,實際上可能是不同種,那不是像把黑猩猩與人交配,簡直莫名其妙。

 

你們人就是奇怪。過去有人說非洲人與美洲白人是不同種,可是也沒影響到白人強姦非洲人。融合的結果不是讓你們基因越來越多樣,讓你們產生更優越的後代了嗎?我們能交配就好,搞不好也能成為一個優越的新種。幹嘛!你們怕我們優生以後,把你們也逼到絕種嗎?

 

不是這麼說。你單獨一個和另一種交配,並不會變成一個新種。要是整個族群,或一部份族個體都這麼做,才可能在很久以後可能產生一個新種。

 

喔!一個龜作的就是不行,大家都作就變成可以了。這是甚麼標準?簡直是多數暴力。

 

嘿!你也知道這個詞呀!多數不是暴力。何況我也沒說要是多數。只要有些、像是十分之一,就可以了。

 

不管啦!何況對我們來說,我們有的就是時間。你這個小蘿蔔頭,年齡還不到我的四分之一,我到死都還能製造小孩,你們的睪丸就只有三、四十年的使用期限,沒得比。

<待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phyla&aid=90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