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前總統obama 終於找到他失散多年的兩位兄弟了
2017/03/07 00:46:22瀏覽89|回應0|推薦0

美國前任總統obama

  

這位是我前幾天在facebook上發現的,他是一位賣榴槤的小販。

obama的相似度90%以上(我覺得)

 

這位是我2014年年中在網路上發現的,與obama的相似度90%以上(我覺得)。

 

他說:

我長得像obama,我想要改變,我缺少零錢,各位爺爺奶奶就給點吧!

如果能有多一點零錢,我的現況便能改變,說不定我的未來也能改變。

我的英文程度不好,不知我這樣翻譯準不準確?

 

PO美國前總統obama終於找到……」這篇,我有兩點想說:

一、恭喜obama前總統,您終於找到您失散多年的兩位兄弟了。

二、術(山、醫、命、卜、相是中國傳統文化中極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其核心原理都來自於易經。

據說:一個人在山裡面呆久了,就可能成仙。(人 + 山 → 仙)

其中「」包括:

名相,就是一般所謂的「姓名學」。

人相:包括面相及手相。

宅相:就是活人住的房子,又稱陽宅。

墓相:就是死人(或說先人)住的房,又稱陰宅。

 

若單以「面相」來論斷一個人的命運,就令我質疑了。

相似度90%以上的三個人,一個當上地球上超級強國的總統,一個在賣榴槤,一個2014起就努力存零錢,希望未來能有所改變。

相似度90%,命運卻相差十萬八千里,為什麼?

 

古人早說過:人不可貌相。

博君一笑,不可貌相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94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