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刻效應
2008/11/25 00:46:37瀏覽711|回應0|推薦5

如果我是潮流人就好了。

很多人都說太不切實際了  哈哈

為什麼我爸不把我一生出來把我送去美國打仗,受軍事化訓練。

我一點生產效應都沒有就好比被關在監獄裡的受刑人一樣 是不是?

閃電 捍衛正義 打爆阿拉

我永遠都記的之前有一篇自己打得荊棘之路,有時候真不懂怎麼可以寫那麼貶低自己的文章。

很自責什麼都沒有好過,感情沒有好 功課沒有好 沒有工作非常好

當米蟲我很不好

我永遠記得有一天有兩個社團幹部對我說的話。 或許是一輩子都要記住!

是有多少個秋 與多少個冬讓我這樣過。

站在某個街角,抬頭望一望,又是那個閃亮的星。

我只能假裝的笑笑,假裝的裝傻。

半個學期過了,有很多的事物都隨著回憶流逝。
像個沙漠般的慢慢的流逝。

或許當自己在歌頌著自己的無能時,我浪費了好多寶貴時間吧!

景氣不景氣的年代,該如何出頭?

雖然有人說他們對我說得太過頭了,但他們沒說錯話。

但我不想總是載著沉重的過去包袱,有了創新才實在。

我要踏著荊棘之路走到我人生中的山頂。

遺憾是否就像心中的一根刺,刺的深感觸也來得深。 是不是

如果復刻回憶也能像 lvc般經典。

不管花多少我都願意買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20379&aid=241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