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言4 (自創小說)
2010/04/27 19:52:47瀏覽496|回應0|推薦3
我們都不知道命運該如何改變,但一本書卻悄悄的改變我們倆的命運。 我曾經這麼愛的她竟然....



耳機裡的撥放著薛凱琪的復刻回憶...你還好嗎 好久不見 又來這里 這個老店

後來的你 喜歡了誰 我們聊聊天

現在的你 一樣美麗 至於愛情 是個回憶

或許是個回憶吧!那段故事

3年了!依舊還是很想念那段戀愛,唯一的一次。

算了。既然會改變,那還是找個伴好了! 哈哈 

(手機響起)果然是許儀沒錯,於是我們約了我們最常去的老地方碰面,等了10分鐘

許儀說怎了嗎? 沒事!或許我的命運就再開啟這本書的瞬間了。一起看吧!


於是我翻開了書的第一頁,一道光四周景物似乎都亮了起來,直到我們倆什麼都看不到東西。

怎麼了?難道我們到了天堂?

一位穿著70年代復古西裝的紳士慢慢的走來,你好。我是帶領妳們了解程序的天神。

什麼? 你是天神!  許儀啊!~我們應該被唬爛了吧!

天神說:不不不 我並沒有騙你們。 我得告訴你們,當你們翻開書的此刻,你們兩位可以穿越時空。
    
1. 妳們可以跨越次元 2.你們可以回到過去及未來 3.你們是預言

你們是世界轉動的契機。

藍小倫你知道為什麼你從小開始就這麼倒楣嗎?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算命師說出我的命時,那一刻!我人就開始這樣了。

天神說:沒錯!因為你是被選上的人。

唉 ....又來了,什麼事都出在我頭上。 天神又說:而許儀你則是他上輩子的好搭擋,所有他弄的爛攤子都是你幫他收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20379&aid=39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