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成夢想的故事
2008/06/24 00:14:35瀏覽608|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相信夢想徵文活動

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想踏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人生就像一場舞台,對我一個高中生而言

夢想也許多

我的夢想就是踏上人生的顛峰!

曾經我是一個考試很差,連理想學校都達不到的人

被同學看扁,取笑

曾經非常自暴自棄

當我踏上重考這條路時,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他們給了我許多相信與希望,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考上了我所想考的高職

想想當初,那時的我

只想做給看扁我的人看

因為我相信笨蛋也有出頭天的一天

JUST DO IT

只要你肯做   相信那一片天終究會出現

夢想依然還在

只差肯不肯踩下那一步

SHOW   ON  STAGE   一句很棒的名言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舞台

不管你是誰

目光焦點就是你

只要肯做,總有一天我也會踏上那屬於我的舞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20379&aid=198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