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怒哀樂
2007/05/30 22:40:25瀏覽243|回應0|推薦21

微笑  紙飛機

地下街 

兩個穿著校服的小朋友

狂奔 ...

笑容的汗  轉變為  怒氣

動手動腳

妳抓我   我踢妳

妳壓我脖子

頓時我紅了眼

用了利踢你的肚子

當我要出手打你臉的那一刻

我剎時清醒

我恐慌  我差點破戒了

我曾經和自己約定過

約定不再打架

而今天 ... 我差點破戒

看到蹲在地上的妳

我撿起地上的書包

往另一頭走去

我眼前一片黑

我傻了  我流汗

但心卻在顫抖著

我將視線離開你的眼睛

我冷靜  我的汗滴落地上

我閉上雙眼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當我再次清醒

看到妳  你微笑表示找到我了

看妳沒事  我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  我們又一起離開地下街

往搭車回家的方向走去

車上  我們聊天

真的 我們好的時候超好

但是   生氣的時候超可怕

但是卻從來不會計較我昨天打妳哪裏

妳昨天讓我生氣

兩個沒大腦的人在一起

一生  一位好朋友

難得  不想要再失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99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