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價交換
2008/05/01 23:36:27瀏覽204|回應0|推薦9

當快樂結束將結束時
心中有種莫名的憂傷

 

 

等價交換
又是一個什麼樣的名詞

為什麼
明明知道這樣不好那樣不對
但我還是會選擇殺傷力最小的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明明就可以預測
但是我卻不得不這樣做

有種東西 叫做神奇
沒有辦法控制
我是這樣的訴說著

 

 

 

我看著你不開心
我無法為你做什麼事情

總是在想鼓勵你時被賞巴掌
不喜歡你說話的方式

總是很想對你說些正常的話卻變的沒有辦法

無意間發現
我總是想哽咽的對你說
你說的一些無意的言語傷了我
但是卻總是告訴自己你不是故意的

我總是這樣對著自己訴說著...

當我不說話時
我再沉澱

我把一次次的傷痕抹去

 

 

 

我知道
我們都一樣

我知道
我們都無意

我知道
我都明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83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