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2006/12/21 17:57:41瀏覽87|回應0|推薦1

It means no worries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

(從現在開始 沒有煩惱憂慮....)

下雨了...我看了天空很久很久....

什麼話也沒說 只覺得很漂亮

雲雖然灰  但它再移動的同時 真的讓我可以發呆好久...

不規則的樣子 彷彿複雜的心情

所有灰色地帶匯集整個天空  哭泣後 吹吹風 .....

灰色的地方 不在灰 亮藍的天空依舊露臉!!..

有時候或許還會擁有意外的收穫吧!?....

七彩的緞帶 將為自己灰過的心 添加了色彩...從新包裝...

彷彿一切就將要從新開始......

回過神 看看自己的雙手 自己的模樣

桌上一本本課本 老師依舊在講課....

天空漸漸黑暗下來 此時才發現 這才是屬於我現在的生活....

放學後 背起書包 依然和熟係的面孔.....

看著窗外走動的行人和穿梭在馬路的車輛...

原來...自己不過就像宇宙遠看時的一粒沙子.....

或許我也就此明白了..為何我不曾看過你....

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 
『Hakuna Matata』....
(這就是我們的"沒問題"哲學....『簡單歡樂無拘無束過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