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世界觀
2006/12/17 19:37:41瀏覽230|回應0|推薦2
沒有陽光的下午
我顯的很懶散
我穿著睡衣抱著機造課本聽著音樂躺在沙發上
吹著電風扇    風   冷冷的打在我身上
我沒有心情看書
我只想望著天花板發呆


我閉上雙眼
腦子裡充滿的雜事
再也放不下任何東西進去了
我知道要考試了
但我沒心情讀書
聽著令人想自殺的音樂
但我不會這麼做
腦子裡想著奇怪的畫面


睡不著
晚上睡不著
夢裡的情境是我從沒想過的
就算打在多的網誌也描述不出來


自從高中之後
我的世界觀完全變了
我看破世界的黑暗面
我放開所有的禁忌
因為我知道
沒有禁忌世界會更大


我沒有看過鬼
也許曾經看過
但我不知道
可是我感受得到
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它不傷害你
只要你不傷害他
每個人體質不同
了解與不了解
相信與不相信
都是看個人
只要你相信他就是存在的


我獨自走在校園
想起過去的種種
以前的記憶
依依浮現在我眼前
看見國小的我
遇見國中的我
鏡中見到高中的我
我變了嗎?
我知道 我的思想變了
更成熟嗎?還是更幼稚了?
其實我也不清楚
見鬼說鬼話
見人說人話吧


我喜歡現在的我就像喜歡你一樣
我喜歡獨自走在街上吹風我也喜歡你陪我吹風
我喜歡從高處往下看也喜歡從下面往高處看
我喜歡安靜也喜歡吵鬧
我喜歡直線也喜歡彎曲
我喜歡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人生   不必太計較
過去的忘了就算了    
想不起來的就不必再勉強
人生的偶然是騙人的
我喜歡必然的真實
我說過吧   不必太計較
人生也活的比較快樂


我剪修樹木   我剪出屬於我的道路   
坎坷的道路  我無所謂 
即使累了   停下來歇息  也沒關係
只要我活著  我就會繼續走下去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