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以前的事情
2006/12/17 18:59:14瀏覽191|回應0|推薦5
來到很久以前的地方
不知你是否也一樣想著
很久沒有見面
是否我們還是朋友
曾經
我們是談天說笑的
如今
我們則是ㄧ發不語

什麼是我們之間的代溝?
.....你的大男人主義
也許你真的不明白  不了解
不體諒為什麼我離你而去
很久之前你地字眼
在我心中已經漸漸退去
或許在你眼裡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在我心中卻是默默承擔著哭泣


我選擇離開
或許我真的累了
或許我的淚水已經流乾了
我放棄了
我寧願自由
我寧願像鳥而一樣自由的翱翔
即使被大雨把我打的頭破血流
在怎麼狼狽
我也要飛的遠遠的

離開你
突破過去
現在我已不是以前那乖巧聽話的孩子
而是俏皮聽話卻有主見有想法的乖孩子


也許你的想法不是這樣
也許你只知道我另找新歡
但是往往的內情你不明白

我痛苦時你不明白
卻是他聽我訴苦
我傷心時你說什麼道理我不懂
卻是他安慰我 陪我
我哭了你說什麼我不明白
卻是他說笑給我聽

也許你覺得
沒話能對我說
生活沒有趣事
那只是你沒發現
就算只是平常的談天
我都想聽
我想了解你
但是我卻不知道你心裡再想什麼
而最後
疏遠的並不是人的距離
卻是我們的心....


如今
我與他
剛好與你相反
我們人的距離很遠
但是我們的心卻是靠的如此的近

現在我過的很好
至少不會沒話可說
你明明知道我不說話會死
卻是默默不語
安靜到我對你的心也一起安靜
安靜到我覺得世界都死了
漸漸的我開始想....
如果沒有你  哪來的傷心?

現在
我過的很好
我過的很快樂
我過的很幸福
我過的很開心
我過的很愉快

我天天笑
我不再是天天鬱卒
我不再是天天哭泣
我不再會忽然想哭泣

微笑過一天
微笑的日子
我很快樂
我很開心
我現在過的很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6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