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止盡的悲傷
2008/04/07 21:32:14瀏覽621|回應0|推薦17

沒有星兒...
唯一在我旁邊的是雲彩
我獨自站立在風中




美麗 而孤獨的夜晚呀
停留在我的身邊

相信在愛今晚
我需要你...
可以永遠在我身邊嗎

 




月影下的黑薔薇 映入我心
捨棄這雙羽翼 我想傳達給你
給你的愛     千言萬語說不出

寫成罪惡深淵的翩翩音符



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邊

若影浮現的是 刻烙上的隻字片語
隨著追逐而去的是 星辰斑斑
就連月兒都嫌我



若不願背負這咒縛 就請睜開雙眼
望著街道…
我無法入眠

如我能夠飛馳過去 便能與你相遇

為了自己 為了你
墮入情網的墮天使


我能為了你去任何地方
只為了你那微笑的面孔     

我愛你

 

漸漸沈澱的憧憬 就此深烙於心

捨棄這雙羽翼 我想傳達給你
在夜空中漂浮起的 片片星雨
想和你一同沈浸在命運之河中



我即將離去   這黑暗的天空
曾經燦爛輝煌過   這份心中的痛楚
我與你的回憶 
是一場悲劇      
我愛你卻成了   無止盡的悲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6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