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
2008/04/07 00:25:03瀏覽220|回應0|推薦11

我努力追尋怎樣的夢
我不斷地低語著
卻站在遙遠未來的地方等待著...

 





此時的我   向那邊走去
對著看不見的聲音吶喊著



受傷的身體
如今渴望融化
這樣的傷痛   像要把我撕裂一般...



阻止了實際的現實...
在夢的結束記憶的彼岸...



預言了明日    我送出了祈禱...



我每時每刻都在為著誰祈禱
眼裡的淚水不斷的流著
那是愛你的感覺



一直在這間屋裡描繪著夢想
卻在狹窄的空間中喘息著


我仍舊無聲的吶喊著



當悲傷隨敲門聲而來
不眠的夜晚劈開了明天...



時間的旅人匆忙奔跑著...
在夢的結束記憶的彼岸...



千萬條光芒     是否在實現願望
這樣的傷痛 像要把我撕裂一般...



阻止了實際的現實...
在夢的結束記憶的彼岸...
預言了明日 送出祈禱...



今晚
我就在這為你祈禱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6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