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008/03/25 21:45:32瀏覽222|回應0|推薦12

我所能夠遇見的明天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       不再期待著...

 

 

 

面對著每天重複的自己
我的笑容       漸漸僵硬
而面具一層層的   疊上
我失去的     面

 

有如泉水般的冰涼
我凍結的心情
就埋藏在那古老的墓裡
我探索著
尋找失落的自己...

 

 

被自己打敗的世界
我依舊握在手中

只是 從何開始
我忘了     
什麼是笑...

 

我很喜歡那  詼諧的藍天
只因為

他符合我的形象 ....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選擇的機會

我會選擇                         失憶...

 

我打從心底的否認

否認自己的    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2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