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輪之花
2008/03/18 22:31:38瀏覽144|回應0|推薦9

你就是你
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代替的
你是一朵永不枯萎的花
 
 
陽光都無法從正面照射到你
宛如在陰影裏盛開的花
在無望的境地
你的根也被禁錮了吧
那被封閉的心
還是傾吐出來得好
痛也好    苦也好 
全都承受了啊

所以
你成了一朵不會哭只會笑的花
 
 
如今就要枯萎的你
可以讓我看看你天真無邪的模樣
我想成為你的力量
即使當你把除了你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當成敵人的時刻到來
我也會守護著你
 
 

你應該知道除了我沒有別人
你應該知道機會只有這一次
你應該知道不會有下一次……
 
 
 
 
 

其實你就是你
即使是到現在為止
即使是從今以後
即使是從一開始
就好像你把除了你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當成敵人的那個時刻來臨,
我也會守護著你
你是一朵不敗的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70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