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夢醒
2008/03/10 22:34:51瀏覽179|回應0|推薦13

我東奔西走在失魂落魄的人群裡... 
被夜晚的城牆所誘惑    
誰在那遠遠的監視著 
 


等待著清醒過來的人們
如同沒有出口一般
沒有可以離開這不真實的世界的方法
如果你被眼前虛偽的事物所誘惑
而打算忍受那幾乎是要崩壞一般的衝擊


 


即將轉世
即使映現在眼中的是過去所眺望的世界突然成了一片煙塵
我也只是沒有笑容
因為還沒有與奇蹟相遇 


 
就像是要弄壞它一般的緊緊相擁吧...

 





手中琢磨著的寶石
開始連細小的裂縫都會去注意到的時候
我一如原來純潔的樣子不改變
就這樣像是花瓣散落的花一般的被奪走



因為那冰冷的手拾起了遺落在地上的刺
停止活動的火只能飄著裊裊白煙



現在也無法到達
無法到達心中所描繪出的栩栩如生的光明的未來
因為引導我前進的話語不會被遺忘
所以我害怕醒來 ...





沒有任何解決辦法在崩壞之前而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68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