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打擊樂團』展現生命最初的感動!
2009/08/29 20:56:19瀏覽417|回應0|推薦2

『築夢』、『圓夢』、『囍樂』、『祝福』

8/28號的晚上,我走進北大路上的教堂,我看見了許多用熱情迎接我的工作人員,
告訴我開始囉,我快步走入~就怕錯過最精彩的表演,我走上二樓眺望著舞台,
正好,天使打擊樂團將演出天使的 cha cha,我全神貫注的聆聽他們所敲擊的樂器,
讓我想要聽下一曲的感覺,在中場結束前搖滾樂的表演衝滿了震撼與重量,
讓人感受到我們沒有力量但是我們也能告訴別人我很有Power。

聽到了最後一首"神之孩子"他們的用了天使般的聲音,訴說:

"雖然我們沒有翅膀,但是我們的正在展翅飛翔,生命正在發光"

結束時,天使打擊樂團的成員們,接受了在場所有人祝福,

完美的畫下今天活動的句點。

我閉上眼睛去,靜靜的告訴自己,我們在追求人生時,他們僅僅追求最簡單的東西,生命會成長,感覺會淡去,時間會逝去,重新拾回那份最初的純樸,不要忘記純樸與新鮮的感覺,就算是逝去的青春,我們要依然珍惜自己擁有的純樸。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w01&aid=326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