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好想念祢……
2013/08/18 23:09:27瀏覽828|回應0|推薦5

現在的祢好嗎?
96年的今天是祢離開的日子,
有好多好多不捨,
讓我好久好久想到祢,
還會流下眼淚,
是不是祢不捨我難過,
才讓我學會告訴自己收起眼淚,
讓自己好好過? 

雖然我們的緣份才持續短短3年,
真正相處的日子也不多,
但祢和祢的家人,卻大大改變我的人生。

以前的自己,不擅與人相處,
對自己沒自信,甚至不喜歡自己,
還被當時自己喜愛的人說,
與我之間沒有什麼話說。
好丟臉也好挫折~
但祢的信任與慈愛卻讓我覺得自己很美好,
在送走祢那一天,
感覺祢還對著我微笑,
慈愛叫著我的名。

時間會過,記憶會變淡,
但對祢的感謝,
永遠在我心中,不會減少。

每當想念祢,就會告訴自己,要好好過,
這才是對祢最好的報答。

不管祢到了哪裡,
都要帶著我的祝福和思念,
讓自己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8182754